果酸

想写什麽就写什麽 杂食 被安利到就吃

逃命7

CP:Singto*Krist

一切来自快狗带的新脑
真的是好久没写了😂😂😂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小姐,我订的是两个单人床的房间。”

“不好意思,因为我们内部现在有些问题导致订房没有成功,这裡现在只剩一间双人床的房间而已。”

“好了啦!P,没有单人床就算了,我们都是男生也没什麽关西。”

Krist轻鬆地说,心想跟这个柜台人员吵下去也是浪费时间,而且都是男生睡一张床也真的没什麽关西。

其实Singto也不是没理由跟柜台人员吵,古人说,[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],总共四天就是十二秋,他只是担心Krist的贞操不保,尤其是这Krist睡相这麽差,真的很怕他摸到不该摸的。

行李放到位在30楼的房间,此时的伦敦已经晚上10点了,Singto推着Krist再出了门,到底还有哪间店开着呢?P该不会是要带他去夜店吧?!但是想想好像也没什麽不可能。

坐在计程车裡,Singto没有讲半句话,开着车内上方的灯,看着一张纸,拿着一支笔在上面写来写去,也许是在规划这四天的行程吧!

没事做的Krist只好看着车窗外,以前总看着电影裡的伦敦,从来没真正来到过这个地方,特别喜欢伦敦多样化的建筑风格,什麽样子的建筑物都有,每个都很深得Krist的心,一路上没有看到开着的店家,只有路灯还亮着,以前也总看到文章写说伦敦人特别早睡特别早起,看来还真的是这样。

Krist想拿手机记录伦敦的街景,放到instargram上跟大家炫耀一番,可惜他却没有带上,只能用眼睛记录下这一切美裡的景象,这样也好,就不会去想到那令人烦躁的一切,有时候逃避现实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,暂时放下所有,受到一些启发后,再回去看这些遭心事,或许会对事情有不一样更好的处理方法吧!

“Krist你拿着这个,我看一下这几天的行程,你可以拍照。”

P’Singto就好像听到他心声一样,把他平常用的单眼相机递给了他,他从没想过,原来工作上的伙伴也可以这麽了解他,但也不全是因为工作上认识啦。

如果今天一年生拍的是男女间的故事,P’sing变成了女主角,而他是男主角的话,估计现在已经成一对了吧!但也有可能因为这样有隔阂,不会变得这麽熟,而且这样舆论大概也会更多吧!

补脑到这Krist不经打了个寒颤,舆论再多下去他大概出家做和尚去了吧!

“Krist你不拍我相机就拿走了!”

“P’sing我只是在思考要怎麽拍!你不要急嘛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